地星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 文/杨衍聪 图/姚时 李亚欢 杨衍聪
  • 日期:2021-12-27
  • 1699

    12月26日下午16:00,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学生会在雁栖湖校区学园四317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总结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姚时主持,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秋季学期活动概览、春季学期展望以及各部门分享交流。

    首先,大家一起回顾了本学期学生会所做的全部工作。各部门都互相给予了一定的赞许和认可,并针对活动组织过程中的一些繁杂细节交换了意见。其中,大家高度肯定了生活部主办的“沿途有你,爱在雁栖”单身联谊活动,认为该项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此外,以学生会班底为人员基础,文艺部组织拍摄的“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音乐短片,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既为冬奥注入了一股正能量,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

    之后,大家根据以往的工作规划、活动计划以及自身设想,对于春季学期的活动进行了展望。姚时强调了三点,分别是坚持办好品牌活动、开拓户外运动、增加联谊活动。与会成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在这一学期的活动中留下了一些遗憾,期待在下学期有所突破,有所创新。

    随后,文艺、体育、学术、宣传、生活等部门部长高远昕、满凯、陈奕竹、杨衍聪、唐飞依次上台述职,详细介绍各部门本学期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展望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交流环节,生活部的代表方正阳同学对本学期各部门在报账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总结。大家表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总结会,展现了地星学院学生会的积极风貌及建设成效,加强了社团工作理念和思路的借鉴和学习,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情谊,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在2022年将继续齐心协力、拼搏奋进,为地星学院添砖加瓦,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