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9班春季第一次班会成功召开

  • 刘蒙蒙
  • 日期:2021-04-06
  • 1320

    2021年3月27日,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9班组织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传达新学期学校的各项通知与安排,主持人为王江泽同学,609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王江泽同学向同学们通知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包括新学期学生证注册、公交卡补办、核算检测报销、新学期请假安排、提前离校流程、近期学生活动安排的通知等事项。然后班长王江泽同学对本学年的评优评先工作进行安排,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评优奖项、评优基本要求,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在国科大实现个人长足的发展。最后,在班长王江泽同学、党支书付瑞鑫同学的组织下,609班进行了新学期的团员推优活动,16名优秀团员依次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简历以及在国科大的学习收获,班会匿名推选了周靖雯等8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近期国科大的各项工作事项、组织活动安排有了充分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与国科大共同发展、共同成长;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