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3班第一次班会暨破冰活动顺利开展

  • 文/王乐行 图/王乐行
  • 日期:2022-09-13
  • 3052

  2022年9月4日下午,地星学院613班于教二楼107教室举行第一次集体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本次活动由613班班长李澍辰同学主持,文艺委员王乐行同学任记录员,613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现场

  班会第一项为入学安全教育。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班长李澍辰介绍了校园里疫情防控管理条例和请销假制度,并针对同学们目前出现的健康宝弹窗,请假等问题一一解答。

班长李澍辰同学介绍疫情防控政策

  活动第二项为破冰行动,班长主持开展了“尬聊大会”,旨在让同学们自由交流,时间限制为半小时,活动期间,大家需要找非本寝室的同学进行“尬聊”,互相了解各自的兴趣爱好等等。一时间,教室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大家聊的非常开心,王瑾瑜同学、于飞同学、杨逸文同学在最后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他们在活动中新认识的小伙伴们,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大家在激烈讨论、相互认识    

  班会暨破冰行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友谊,大家在活动中相互了解、团结协作、互助友爱,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