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地星学院“以物换花”春日特别企划活动

  • 文/周昱 图/马腾
  • 日期:2023-03-15
  • 3073

    惊蛰已过,春雷始鸣。为增进与同学们心灵的距离,提升校园生活幸福感,地星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3月7日下午在东区田径场开展《你笑起来真好看》——“以物换花”春日特别企划活动!

 

活动现场

    下午14:00,活动场地提前布置完毕,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观赏,并在鲜花墙前合影留念。

 

同学们兑换鲜花

    下午16:00,活动正式开始,参与转发微信公众号推文至朋友圈集赞的同学陆续于活动现场领取鲜花或盆栽。同学们将自己的照片在现场打印贴到照片墙上,与花墙背景合影,并在心愿墙上留下三个月后对自己的寄语。

 

心愿墙

    美好的鲜花向来被用来承载爱意,但花在每个人心中的价值和定义都是不同的。通过此次“以物换花”活动,让同学对于爱的认识和定义有更多的了解。以物换花,交换浪漫,爱无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