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篮球队小组赛初战告捷

  • 日期:2010-11-02
  • 1444

10月16日下午,在中科院研究生院举行的篮球比赛小组赛中,地球科学学院篮球队以完美的胜利结束了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这支从地学院各个班级里挑选出来的篮球高手组成的全新的队伍第一次用胜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我们的对手生命科学学院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虽然在身高上不占优势,但凭借积极努力的拼抢,居然控制了大部分的篮板球,再加上一个很厉害的外线投球手,在上半场曾一度保持领先优势。可是我们也丝毫不弱,大家在落后的时候不慌不乱,加强了防守,稳扎稳打,在上半场结束前将落后的比分扳平,并在下半场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凭借自己的身高优势、越来越默契的配合和超高的罚球率赢得了整场比赛!

 

他们分别是来自来自601班的吴成来;来自602班的17号刘杰;来自603班的15号郑勇;来自604班的1号郑义;609班的19号安立强;来自610班的21号周芯玉;来自611班的27号霍东明、3号朱海滨、5号郭雅涛;来自604班的34号乔彦超等。

 

让我们记住他们,并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另外两场小组赛将在22号和23号分别上演,希望地学院的同学们能到场加油。

 

地学院  詹自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