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4班党支部开展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12-12-17
  • 1035

1214日,一场大雪使得学校在一夜之间银装素裹,雪后的校园的虽然非常漂亮,但是也给大家的出行和户外运动带来了不便。为了给大家营造良好的出行的和体育锻炼的环境,也为了践行党支部积极为大家服务,树立党员优良的形象,地学院604班党支部开展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玉泉校区人文楼后面的乒乓球场地,是学校里人气最高的锻炼场所,每天清晨就有老师、和同学在那里打球,从白天直到晚上十一点操场熄灯,只要没课,总能看到大家打球的身影,为了使大家能够在雪后能打乒乓球,14日下午,在上午刚刚参加完《地球动力学》考试后,604班党支部的全体成员来到这里扫雪。

天气很冷,大家干的不也乐乎,有拿铲子的,有拿扫帚的,相互配合,的不到一个小时,大家就把场地上的雪扫赶净了。雪扫干净了,大家又在一边堆起了雪人。这次活动中既做了好事,大家又在这个过程中边干边玩,锻炼身体,愉悦身心。虽然在学校扫扫雪只是一件小事,但是点滴中也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扫雪的场景成了学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在同学中树立了党员良好的形象。

清扫前

 

清扫中1

清扫中2

大家合影

 

清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