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学模范——615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 日期:2011-09-30
  • 1137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教育,615班党支部于2011924日晚上6举行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的理论学习和讨论,并且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气氛一片庄严。

大会由支部书记陈标主持,会上学习了学生党员必读,并着重讨论了以下话题:

1、  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  党支部应如何发挥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全班同学上好思想政治课、建设一个和谐奋进的班集体?

同学们对以上两个讨论话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立下决心争当排头兵。随后,集体观看了2011年中国道德模范颁奖大会节选,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教育了全体党员在困难面前,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并切实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做到助人为乐、甘于奉献!

    历时3个小时的学习讨论,使同学们对学生党员义务和责任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相信同学们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任何情况下都能体现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

 

                                        地学院:龙淑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