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3党支部举行青年志愿者知识竞赛

  • 日期:2011-03-09
  • 1241

 

3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使支部成员增加志愿者以及志愿活动的相关知识,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行志愿服务,地学院603党支部于201135日晚上举行了青年志愿者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地学院603党支部支委会发起,竞赛参加人员涉及支部的党员以及班级其他感兴趣的同学。青年志愿者知识竞赛采取笔试的形式举行。试题分为选择题和填空题两部分。试题内容涉及各方面的志愿知识,并加入一些青年志愿者必须首先要了解的知识点。竞赛中参赛人员认真答题,积极思考,经过大约一个小时,大家陆续交卷。交上来的试卷由专门审卷人当场批改,大部分同学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当场给获奖同学颁发奖品。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此活动的成功举行得益于支委会的认真筹办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竞赛,大家普及了基本的志愿知识,为以后参加志愿活动打下了基础。

 

                  地学院:郭静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