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电影《爱国者》——609党支部活动

  • 日期:2011-01-13
  • 1386

201119,地学院609党支部党员活动在教学楼604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的是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爱国者》的形式进行,旨在通过相对轻松的形式,调度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引发支部党员深度的爱国思考,使支部党员接受一次爱国教育。

本次党员活动晚上六点半开始进行,在播放电影期间,所有与会者均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电影结束后,由609党支部书记时永强组织党员进行讨论活动,各位党员踊跃参与,积极表达自己的观后感及自己对爱国感情的思考,讨论场面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各个党员纷纷表示,在充分肯定爱国热情的同时,也要注重爱国之情的表达形式。依法、理性表达爱国情感,是一种对国家对民族负责的态度。我们当前所处的国际国内环境相当复杂,在我们前进道路上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矛盾和问题,面对复杂环境和各种矛盾问题,如果不能依法、理性表达爱国热情,就不能保证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也不利于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坚持依法理性表达爱国热情,特别是把我们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才能抓住发展的机遇,赢得发展的契机,才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美好。

 

地学院:梁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