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议

  • 日期:2011-01-07
  • 1357

201115下午地学院党总支部在教学楼607教室开展了所属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点评活动,活动由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教授主持,地学院全体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委员和15个学生支部的书记、委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16位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随后地学院党总支对各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

会议首先由张健书记发言,强调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必要性及意义,要求每位党员必须积极参与和认真对待。点评首先从教工党支部开始,于湘伟老师代表教工支部从六个方面汇报了自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在总结中指出教工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其次是各班级党支部按照班级顺序进行汇报,各班级支部书记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经验并查找不足,并认真做了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会议中的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创先争优活动。

本次会议非常成功,经过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使得点评活动真正发挥了推进我校争先创优活动的良好作用。

 

                              地学院:高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