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章,香山参观——地学院609班党支部活动

  • 日期:2010-11-04
  • 1749

 

20101030早晨8点半,地学院609班党支部大多数党员及本班部分群众,在389路车乘车点集合,分三批上车前往香山公园。到达后组织攀爬香山,每批指定一名党员负责,确保自己批次的同学人身安全,然后在山顶所有同学集合。

 

到达香山脚下,人山人海,据统计,当日香山客流达10.15万,创下自1989年举办红叶节以来单日游客量新高,人多并没有减少大家登山的热情,同学们相互帮助,男同学帮助女同学背包,并且大家集中在一起,不让拥挤的人流冲散。

 

同学们勇于发现蹊径,一些人在前面开路,大家穿梭在山林里,切身感受着大自然独特的美丽。

 

到达山顶,看似开阔的平台已经水泄不通,同学们好不容易集合到一起,组织吃了丰盛的午餐,然后同学依次朗读党章上的内容,其他同学认真聆听,发表自己的理解与意见,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

 

下山时,大家还在积极讨论党章的内容和自己的体会,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

 

看着漫山遍野的红叶,层林尽染,大家不自觉停下脚步,尽情欣赏这迷人的景致,感受这醉人的微风,感叹江山如此多娇。我们为祖国的安定团结而自豪,坚定不移地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地学院:时永强 徐志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