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班党支部第一支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李玉洁 摄影:李玉洁
  • 日期:2020-09-21
  • 809

  2020年9月19日晚,611班党支部于教二104教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凤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田凤同志开始自我介绍并向大家依次介绍党支部组织委员高晶晶、宣传委员李玉洁和纪律委员张海燕,以及支部人员相关情况。

  会议第一项议程,田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能够在新学年快速融入支部,回忆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以人民利益、集体利益为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时刻向优秀党员看齐,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努力完善自我;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

  接下来会议第二项议程,田凤同志介绍了支部相关的组织活动,包括支部主要职责、每月组织主题生活会等,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让各成员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更加团结友爱,有利于党员同志们的长远发展。

  之后是会议第三项议程,经过支部24位正式党员的表决,全体一致通过《611党支部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实施方案》、《611党支部党员联系宿舍责任书》及《611党支部学生党建年度工作计划》。并于下一周开始严格执行党员联系宿舍制度,时刻牢记党员的带头作用,配合班委、班主任及学院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田凤同志向大家再次介绍党员发展工作,并介绍党员发展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学年积极向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充实自我,不负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