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班党支部第一次主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何洪茜 摄影:何洪茜
  • 日期:2020-10-01
  • 827

    2020年9月26日下午3点,610班党支部于学园四317教室召开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由党支部书记秦王武主持,参会成员为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秦王武同志介绍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紧接着,学生党员认真仔细地完成了提名推荐工作。

   接下来,秦王武同志提出了讨论今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形式,争取开展多元化的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增进同志间的感情,使支部成为一个新的大家庭。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会议最后环节,学生党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个人入党经历,对党的认识以及对支部建设的期望等。党员同志按顺序依次上台发言。其中徐少强同志讲到,入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希望与同志们共同进步。作为陕西人的李璟瑜同志谈到了延安精神对自己产生的重要影响。党支部书记秦王武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讲到同志们的思想在入党后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同志们也非常积极关注时事,对于疫情期间所有经历,都明白无不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这就是我们应该牢记于心且付诸于行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