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9党支部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刘兰 摄影:叶子杰、刘兰
  • 日期:2020-10-21
  • 892

    10月18日下午2点,609班党组织于学园四317教室开展了主题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包括学习中国史,开展学习习近平写给习仲勋的家书活动,和观看《横空出世》电影三部分内容,分别由杨其济,刘兰和付瑞鑫三位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付瑞鑫主持。

    在本次党组织活动中,杨其济给同学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后我党的历史,给大家播放了新中国成立的时的影像,刘兰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的母亲齐心的访谈录及学习了习近平写给父亲习仲勋的一封家书,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电影《横空出世》。同学们在观看之后感触颇深。石帅同志在观看后作了简短发言:“先辈们的无私奉献成就了今天伟大的中国,我们不仅要学习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和光辉传统,更要在未来做出更好的成绩,回馈祖国,回报人民。”

    学习中国史是关系到我们党能否在以后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大事,必须常抓不懈,以史为鉴。在学习家书活动中,我们时刻感受到了先辈们对于党的事业热情及以服务人民为己任的决心,从做人到做事,从个人到国家,都是满腔热血及奉献自我的无私大义,这值得我们年轻一带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学习。通过三个活动,同志们都深刻体会到老一辈党员同志在建设今日伟大中国的艰辛历程,也深知在未来科技改变一切的世界,我们应当更加努力学习为中国的科技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