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4党支部十月主题组织生活会新闻稿

  • 撰稿人:吴桐 摄 影:吴桐
  • 日期:2020-10-26
  • 1590

    为响应党组织号召,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604支部同志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增进党支部凝聚力,地星学院604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8日上午,在学院四317教室召开了本支部十月份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并由支部书记刘浩同志进行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刘浩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以及今后支部开展相关活动的计划等内容。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由吴方、李亮等同志作为寝室长汇报了各寝室开学以来的生活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展示了604支部党员们丰富的宿舍生活。在正式进入组织生活会的学习部分后,由刘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考察了支部成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回顾了我国现阶段主要矛盾、十四个坚持、三会一课、四个意识等基本知识内容。

    此外会议还组织大家集体学习党章党史,对党章中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担任职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详尽的学习,并响应学习“四史”观看了有关新中国史以及中国金融发展史的相关视频,使支部成员们对新中国的成长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体会到新中国金融制度来之不易,增强了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深了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同学们生活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604支部同志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将来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