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7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 撰稿人:李诗翰 摄影:赵增祥
  • 日期:2020-11-06
  • 809

    2020年10月24日14:30,为了进一步推进优良家风建设,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7班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在学园四317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委员刘炜鑫同志首先研读了习近平同志写给父亲的一封家书,以图文的形式进行了讲解,刘炜鑫同志指出,每个党员都来自一个个家庭,因此,如何维护好家庭小船的平安顺畅航行,保持良好家风,是每个党员干部在新时期必备的功课。刘炜鑫同志还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引导各党员同志也积极联系自身实际和历史故事踊跃的分享自己的认识体会。

    讲解结束后,刘炜鑫同志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家庭家教家风,现场书写一封家书,联系自身实际,讲体会、谈认识。

    活动结束后,赵增祥同志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不仅要在家庭生活中注重培育和传承刻苦学习、任劳任怨、勤俭节约、尊老爱幼、忠厚友善、严于律己等优良家风,也要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