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2班党支部10月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侯雨蓉 摄影:侯雨蓉
  • 日期:2020-11-06
  • 751

    2020年10月25日下午4点,602班党支部于学园4-317教室召开了10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郭丹妮、陈佩珊、何玉婷主持,参会成员为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第一部分,郭丹妮同志结合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围绕“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五位一体、四个自信、人民立场、四个全面、四个意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发展理念”九个关键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第二部分的主要内容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由陈佩珊同志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主题教育活动使我们每位党员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不忘肩负的责任,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之后何玉婷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等党内法规制度,身为现代党员,应把学习党章作为入党第一门基础课和终身学习的必修课,深刻领会党章总纲的基本观点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党章的基本内容,自觉做到常学常新、融会贯通,经常对照党章这面镜子校准思想和行动,及时纠正不符合党章的行为。

    最后,何玉婷同志针对“四史”为大家做出了详细地讲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立国艰辛历程的回顾,了解昨日筚路蓝缕创业之由来,珍惜今天发展成就之不易,坚守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心使命,继承先辈不懈追求的国家繁荣昌盛的宏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