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撰稿:张孟燊 刘相君 摄影:张孟燊
  • 日期:2020-11-16
  • 594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在雁栖湖校区东区教二101、10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业主持。

    12:30时,于立业正式宣布党员大会开始。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全体党员自愿投票参与选举,最终选出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党代会的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代表。

    于立业首先说明了本次选举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事项,让在场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选票的重要性,了解党员大会的流程。然后他介绍了参加选举的各位代表的基本情况,一位位代表的先进事迹激起了党员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是庄严神圣的投票环节,经过仔细认真的思考,各位党员同志为自己支持的候选人投上了宝贵一票,并将选票有序上交。投票结束后,参会党员有序离场,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