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5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 撰稿人:商光锐 摄影:李逢春
  • 日期:2020-11-23
  • 805

    为了深刻感知伟大的抗疫精神,体会疫情防控过程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以及人民群众的艰辛付出,2020年11月15日晚,605班党支部于教二-127开展了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牛笑光主持,23名正式党员和5名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在党支部宣传委员李逢春同志带领下,大家观看了疫情防控纪录片,在纪录片观看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全神贯注,认真感知,深刻体会纪录片中的人、物、事。大家对纪录片开头提及的年初武汉遭遇新冠肺炎疫情时人们的焦虑和不安感同身受,同时,感动于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奋战抗疫一线,挽救病患的大无畏精神,为新冠肺炎患者积极乐观的态度、与病魔顽强抗争的意志而备受鼓舞,对抗疫一线的社区基层党员干部不顾安危,始终将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社区防疫和物资补给工作而骄傲和自豪。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真情流露,分享了自己的感动、感想和认识。大家认为,在今后的时期我们更应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