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0班党支部“三会一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撰稿人:何洪茜 摄影:何洪茜
  • 日期:2020-11-24
  • 834

    2020年11月21日下午3点,610班党支部于学园四317教室进行“三会一课”学习。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分为两部分进行,由党支部书记秦王武主持,参会成员为610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秦王武同志播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全体学生党员们进行了认真的观看。

    接下来,开展了讨论有关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并从个人角度给出了不一样的看法。焦锡桦同志用华为的例子讲到了在这个时代里创新的重要性,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激发我们成才的动力。李闯同志从家乡的实际改变谈到了全面小康社会,体现了国家阶段性取得的成就,展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降珂楠同学讲到最近网络热点话题,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矛盾,以及对“十四五”的期望。

    会议最后,秦王武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讲到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的,应该做到密切关注国家的政策及发展方向,抓住时代的契机,另外作为党员同志更加应该做到关心国家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