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5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 撰稿人 潘阳 摄影 潘阳
  • 日期:2020-12-14
  • 740

    2020年12月12日19时,615 党支部于教二138开展了“学四史,看五中,望未来”的主题党建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贺海浪主持,参会人员为615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支部委员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贺海浪同志向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会议提出我们要把握好贯穿始终的三个“新”(新的阶段、新的发展理念和新的发展格局),要领会贯穿始终的安全发展和学习贯穿始终的原则思想,同学们认真的学习了贺海浪同志的解读,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为了继续提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了解程度,贺海浪同志还建议同学们可以自主的去搜索相关资料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同学们也有比较高的兴趣和热情。


    接下来四位支委对自己这一学期的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汇报,并向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同时党员同志们也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对于同学们的认可各位支委也感到非常开心。

    最后书记贺海浪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我们青年人应该紧跟党的脚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去。同时我们在平常生活中要有服务意识为同学们服务、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