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地星学院604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 撰稿:刘浩 摄影:吴桐
  • 日期:2020-12-18
  • 821

    2020年12月13日,地星学院604党支部在学园四317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浩主持,主要内容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604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王浩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重点内容进行梳理,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重要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抓住细节,结合自身的学习,就“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部分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党员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之后,王雪同志从“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角度切入,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阐述了党的领导在国家安全中的地位,强调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之后王雪同志从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党的发展历程和如何加强党的领导三个方面来详细讲解,她号召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只有国家强大了,人民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又由任浩同志为大家介绍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内容,由桑莹泉为大家带来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的相关学习内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起了604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反响,激发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

    最后,支部书记刘浩同志进行了总结,青年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