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安庆文
  • 日期:2020-12-21
  • 755

    2020年12月18日18:30,606党支部于教二138教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张双艳、英振、费凡、尹肖婷等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参会成员为606党支部21名党员同志和2名积极分子。

    会议一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冯温泽宣布到会情况并宣读会议流程。随后,申请转正的张双艳、英振、费凡、尹肖婷等四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

    本支部应到会党员22名,其中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5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6名,符合会议相关要求。在听取了考察联系人及支委会对上述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听取了就他们能否如期转正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公示情况的汇报。张双艳、英振、费凡、尹肖婷等四名同志的理论知识扎实、入党动机端正、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支部大会讨论,认为以上四名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正。经无记名投票,与会的16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四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气氛严肃而又轻松活跃,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新转正的四位党员同志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