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0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撰稿人:何洪茜 摄影:何洪茜
  • 日期:2020-12-25
  • 696

    2020年12月19日下午4点,610班党支部于学园四317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由党支部书记秦王武同志主持,参会成员为学生党员共18名,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6名,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总数的半数,本次会议有效进行。

    首先秦王武同志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紧接着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解孟平同志和张丽敏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关于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

    然后由考察联系人秦王武同志、徐少强同志和降珂楠同志分别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及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接着进行支部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在此过程中,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解孟平同志和张丽敏同志在学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解孟平同志和张丽敏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秦王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