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7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文/李诗翰 图/赵增祥
  • 日期:2021-01-07
  • 790

    2020年12月20日13:30,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7班党支部于学园四317教室召开了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讨论关于吴升莹、刘红玲同志预备期满,能否按期转正的申请与票决问题,并通过总结支部近期开展的重要活动,加深支部党员同志对支部本学期工作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大家的思想,使支部更加具有活力、凝聚力。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增祥同志主持,共17名中共正式党员与会。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吴升莹、刘红玲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其次,组织委员刘炜鑫同志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预备期期间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评价总结,并由赵增祥书记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举手票决,一致通过吴升莹、韩红玲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吴升莹同志发言

刘红玲同志发言

    此后,赵增祥书记对本学期支部开展的活动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和介绍。进行本次会议的过程中,整体氛围轻松和谐,不仅增进了支部内所有同志间的沟通交流,也使党支部更加团结紧密。

赵增祥书记总结本学期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