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9党支部组织开展雁栖湖畔生态游览

  • 文/石帅 图/杨其济
  • 日期:2021-03-31
  • 682

    2021年3月27日早晨八点半,地星学院609党支部步行前往雁栖湖畔及观景台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活动。主要参加人员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自愿参加的群众同志们。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付瑞鑫组织,张超和石帅负责具体安排活动的路线及内容,支部其他同志相互配合,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旨在向支部成员简要介绍水文、生物、地质等相关知识,并就时下热议的环境问题展开讨论,引领支部成员亲近自然,回归自然,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为投身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事业打下坚实基础。27日早晨8:30,参加人员在东食堂门口处准时集合,步行沿国科大校内道路前往雁栖湖观景台。活动完毕后,大家沿原路线返回,至国科大图书馆门前解散,活动于3月27日中午11:30顺利结束。



    春天已然来临,依托于支部活动,本次雁栖湖观景台参观活动不仅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彼此了解建立友谊,还帮助大家在繁忙的课业之余回归自然。沿途同志们就生态问题、环境保护措施、当下时事等进行讨论,均表示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