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4党支部成功开展“予书为梯”公益募捐活动

  • 文字:刘浩 图片:刘浩
  • 日期:2021-04-26
  • 669

    公益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是青年一代勇于参加社会活动的责任担当。为弘扬公益精神,践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和党的群众路线,604党支部借助世界读书日这一契机,于2021年4月23日上午11点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三食堂门口开展了“予书为梯”公益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有书籍募捐、猜书名和签名三个部分,参与书籍募捐的同学可以领取到星星盲条等纪念礼品,成功猜出若干书名的同学也可以获得相应奖品,凡是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可以在签名墙上签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同学都自愿捐出自己的书籍,献出一份爱心;也有同学在猜书名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拿到了心仪的奖品;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在“予书为梯”签名墙上签名留念。有不少同学参与了我们的采访,他们认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他们捐赠的书籍一定能给孩子们带去新知识。此次外场活动共计获得捐赠书籍30余本。

    除外场募捐之外,地星学院604党支部将于4月23日至4月30日设置教一楼、教二楼一楼的两个募捐点,方便同学们自行捐书。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公益精神,践行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党员的公益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604党支部的成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党员的初心使命。今后,604党支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开展志愿公益工作,进一步弘扬优良的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