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0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撰稿人:何洪茜 摄影:何洪茜
  • 日期:2021-06-01
  • 1074

    2021年5月27日下午6点,610班党支部于学园四317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主题为“讨论预备党员接收问题”,由党支部书记秦王武同志主持,参会成员为学生党员,共18名。

    首先秦王武同志宣布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开始。紧接着由入党申请人谢梅同志和赵鹏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期间,关于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

    然后由培养联系人李明宝同志、胡儒权同志等分别对申请人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及提出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接着积极分子回避,进行支部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在此过程中,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谢梅同志和赵鹏同志在学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谢梅同志和赵鹏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让预备党员也重新认知了自己,更加清楚入党意义与自己的责任,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对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是党员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