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1党支部成功召开学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文字:刘操 图片:刘操
  • 日期:2021-06-03
  • 678

    2021年5月31日,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1党支部在学园四317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的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刘操主持。

    首先,由刘操代表601党支部支委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科学院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施意见》,简要介绍了601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内容和具体实施步骤。

    在学习完成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首先是支部宣传委员吴金旭同志对自己没有认真完成学习强国任务、与支部其他党员联系不够密切进行自我批评,随后他又对601支部支委进行批评,是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的良好开端。

    支部党员邢明明同志更是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同时也对支部其他党员进行批评,还给601党支部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都分别对自己与其他党员联系不够密切、没有深入细致的学习党史和没有超量完成学习强国任务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同时也对支部其他党员进行批评,整个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原则,发言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各位党员在进行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均对支部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这有助于支部以后更好的发展。

    最后,601党支部到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