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0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 撰稿人:何洪茜 摄影:何洪茜
  • 日期:2021-06-03
  • 645

     2021年6月1日晚上9点30,610班党支部于学园四317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主题为“民主评议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由党支部书记秦王武同志主持,参会成员为学生党员,共18名。

    首先秦王武同志播放了习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相关视频,同志们进行了认真地观看,促使大家更好地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紧接着开始民主评议,全体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地总结和反思。回顾一年来的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坦诚相见,表达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互相帮助,总结经验教训。开展面对面的批评,并结合实际互相提出了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共同的提高和改进。

    最后通过此次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进了支部同志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对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是党员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