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整洁校园,增强环保意识——地星学院604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撰稿:吴桐 摄影:刘浩
  • 日期:2021-06-03
  • 671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支部青年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校园的责任感与归属感。地星学院604党支部于2021年6月1日举办了以“维护整洁校园,增强环保意识”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支部成员通过自身努力,亲身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舒适、整洁的校园学习环境培养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共同营造一个“奉献小我,服务大家”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对教二楼几个主要教室的垃圾清理和整洁服务,支部成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对分配的教室进行清洁打扫。活动中,党员们积极投身于校园环境卫生的工作中,仔细观察教室地面、书桌以及各种不易发现的死角中的垃圾,及时拾起垃圾,分类投入到垃圾桶中,并将教室中的座椅规整,整理好讲台上的教学用品。这不仅是对教室卫生的清洁整理,更为随后使用教室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上课环境。党员参与志愿活动,能够很好地体现党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动中的党员同志们认真投入,一丝不苟地完成分配的清理任务,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在清理好的教室中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体会,并真切的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在保护环境的活动中实践党员的带头作用,巩固了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成果,增强党性修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与努力。身为一名党员,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发扬党员精神,将这份努力带给更多的同志,投入志愿服务中,为保护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多尽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