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9党支部5月组织生活学习活动顺利召开

  • 文/黄晓函 图/杨其济
  • 日期:2021-06-04
  • 7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5月30日,地星学院609党支部于教二125组织开展本月党支部学习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首先进行党史学习,之后党支书传达近期党内通知,并开展接受刘相君和徐瑾立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最后全体成员以“当代学生的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主题进行探讨学习。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28人参加本次活动。

    学习活动第一项,高振丽同志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李大钊同志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引导同志们铭记先驱伟人,厚植爱党、爱国情感。第二项,支部书记付瑞鑫同志传达近期党内通知,并开展接受刘相君和徐瑾立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首先两位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之后付瑞鑫同志宣读群众座谈会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就上述意见表态,最后大会表决,党组织接受刘相君和徐瑾立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高振丽汇报本期党史学习内容

发展对象徐瑾立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活动第三项,全体成员以“当代学生的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主题进行探讨式交流学习,认为当代学生要积极服务社会大众,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另外,我们要珍惜革命成果,努力实现自我价值,通过科研做贡献。

党支部现场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史故事有了更深的感触,同时也认识到如今我们身上的使命,践行初心,科技强国,要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属于我们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