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2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文/吕慧敏 冉海艳 图/吕慧敏 冉海艳
  • 日期:2021-07-20
  • 731

    2021年7月2日20:00-21:30,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2党支部在教二114召开党组织会议。会议上,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根本宗旨;深刻阐明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明了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的原则和明确的工作要求。同时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主题,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了“号召令”,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总书记的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备受鼓舞,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新时代的党员要牢记历史,继续奋斗,在新征程中擘画新时代蓝图,展现新时代风采,续写新时代华章,让中国巍巍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100周年庆祝大会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602党支部全体党员祝最最亲爱的党组织,生日快乐!观看完庆祝大会活动后,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更加懂得如今辉煌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努力奋斗,为建设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尹德震同志:在刚刚播放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视频中,我看到了222名仪仗队员威严的身姿,让我想到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克服艰难万险,成立了党自己的军队,带领人民军队从筚路蓝缕中发展壮大,成就了现在的赫赫军威,中国共产党真的很伟大。

    刘坤同志:对于非党员的普通群众而言,能够做好自己,凡事为别人考虑一点,那么即使没有乐于助人的态度与行为,那他也已经是伟大的了。军人,科学家,医生和教师都是很伟大的人,社会上也有很多默默无名的人,他们兢兢业业地从事着自己的事业,这种人也是伟大的,任何人只要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到自己的责任,那他就是伟大的人。做人简简单单就够了,只是简单也能很伟大。

    赵雅昕同志:看完今年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我觉得首先要感谢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政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硝烟战火的三十年代以及内忧外患的五十年代建立起今天伟大的新中国,让新的一代人在这样和平,富强的社会可以有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

支部成员发表感想

    活动最后,支部为每位成员准备了明信片,大家分别在明信片上写下了想对党、对祖国、对同学说的话。并互相交换明信片,为彼此留下一份纪念。支部书记也为大家准备了小礼品,希望大家在党支部这一年中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希望每位同志都能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自己的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远保持积极乐观向上,在未来的职业道路和科研工作中发一份光,为祖国做贡献!

支部成员互赠明信片以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