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2021级601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 撰稿人:田彧玮
  • 日期:2021-09-24
  • 726

    2021年9月19日,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1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于学园四317室召开,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唐海荃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支部各位同志首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此后唐海荃就支部党小组的划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鼓励小组内、小组间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交流、共同学习。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就党员联系宿舍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将班级内每一个宿舍都分配给了具体的党员负责,确保了党员联系宿舍工作地稳定落实。同时,对于预备党员同志关于转正的疑问,支部书记也进行了全面地解答。

    会议最后,大家群商群策,就支部未来工作做了规划,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推动下,支部第一次党日活动将会如期而至,支部各项工作将会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