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0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活动

  • 文/华杰群 图/刘泽
  • 日期:2021-10-26
  • 681

    2021年10月23日中午,610班党支部于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党史学习活动。活动主题为党的发展历程。由支部书记朱德根主持,参会成员全体党员,包括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朱德根同志先给大家讲述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认真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是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的重要形式,是新形势下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契机。随后,又给大家简单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和重大事件。最后,所有党员自由参观图书馆内的展板和文物,学习党史,体会党情。


    通过这次学习,610班的党员们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领悟到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是党执政最牢固的根基。明白了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就把“人民”二字镌刻在自己的旗帜上,并矢志不渝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向全世界昭示党除了人民自己,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此次活动是大家都受益匪浅,今后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