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8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 文/杜欣怡 图/杜欣怡
  • 日期:2021-12-30
  • 602

    12月26日18:50,地星学院608党支部于教二楼204教室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主题党日围绕纪念一二·九运动展开,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联系人对所在宿舍本学期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会议由608支部书记李昊主持,参会成员为全体正式党员。

1 李昊介绍一二·九运动

    会议开始,李昊带领参会成员回忆一二·九运动,正如毛泽东同志所指出的,一二·九运动“是抗战动员的运动,是准备思想和干部的运动,是动员全民族的运动”,“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经过学习,各党员同志表示我们应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会议进行到第二项,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从思想、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依次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进行相互批评。各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都有较清晰的认识,在相互批评环节也都做到了实事求是。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新入党成员对这一环节的流程更为熟悉,各党员对自身也有了更客观的认知。

    随后,各宿舍党员联系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所在宿舍本学期以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各宿舍举办的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党史学习、健身、宿舍装点和安全教育等多个方面。

2 组织生活会

    李昊表示,各宿舍的活动都举办的非常成功,希望本支部的党员联系宿舍制度能越来越完善,更好的服务同学。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