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5党支部成功举办转正大会暨第一次六院联合党课

  • 文/刘谭杰 图/刘谭杰
  • 日期:2022-03-28
  • 693

    2022年3月26日下午18:00,地星学院605班党支部的32名党员于教二楼123教室讨论关于戴克同志的转正事宜并举行该同志的转正大会。支部所有成员于会议结束后参加六院联合的第一期系列讲座——“苍山如海,学习毛泽东”。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孔佑兴同志主持会议,曹熔同志准备签到表和选票,王玉杰同志负责发放选票和计票,刘谭杰同志负责会议记录。

    会议第一项是戴克同志关于预备考察期间的自我评价和汇报,就思想、学习、生活和其他方面进行了汇报,表明了其对于转正的渴望和争做模范党员的决心。

    会议的第二项为两位入党介绍人对于戴克同志在预备考察期的介绍和评价,是由陈薪硕同志和郭钊同志就一年考察期间对于戴克同志方方面面的了解进行了汇报。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书记询问支部同志是否对于前面的汇报有异议,确保没有异议后,在戴克同志回避的情况下进行了匿名投票,最后的结果由王玉杰同志宣布:本次转正会议共有32名正式党员参加,共发放选票32张,收回选票32张,投票结果为32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即戴克同志以支部全票通过的结果顺利转正,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会议的第四项为戴克同志就今后努力的方向发言,提出转正只是对于自己过去努力的肯定,而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放眼未来,不断的学习完善提升自我,努力在学习、生活中发光发热。

    转正大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支部所有成员随后赶往国科大东区的学生礼堂参加由马石庄老师主讲的六院联合的第一期系列讲座“苍山如海——学习毛泽东”的党课报告。

    通过马老师激情澎湃的报告,使得同志们从一些崭新的视角得以重新认识毛泽东这一一代伟人,认识到毛泽东同志是我们在生活学习中能够学习的对象,提倡同志们在未来的道路中应该以历史的眼光看未来。同志们表示通过这一报告学习到了很多独到的见解,纷纷给出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