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5团支部开展团组织推优工作

  • 文/刘谭杰 图/刘谭杰
  • 日期:2022-04-19
  • 1030

    2022年4月16日下午16:30,地星学院605团支部在教二105开展了团组织推优的工作,本次会议由孔佑兴同志主持,曹熔和王玉杰同志负责分发选票与计票,刘谭杰同志负责记录。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推选积极分子,共有9名同学参加了推优,分别是叶鹏、薛皓中、曹一江、曾清秀、邱梦凡、韩蕊荫、陈旭蕾、洪德翔和郭雪。进行推优之前,由孔佑兴同志带领着团支部的全体成员进行了推优文件的学习与解读,待大家了解推优的流程和程序后,推优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是由这九名参加推优的同学一一上台进行汇报和论述,同学们从学习、生活、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表述,并且对于自己入党的决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一位同学的演讲都十分精彩,引得大家不由得鼓起掌来。然而在这九名优秀的同志中,终究是要排出名次,于是接下来的环节便是团支部的无记名投票。

 

    在完成该项议程之后,于是进入了今天的第二项会议议程,即推选发展对象,本次会议上参加推选的共有四名同学,分别是方玉欣、覃华清、王硕和范昱宏。类似于第一项议程,首先进行的程序是四位参与推选的同学一一上台进行发言,表明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想要加入党组织的渴望,随后分发选票进行投票。

 

    最后经过统计得票,得到在该次推优会议中,叶鹏、薛皓中、曾清秀、邱梦凡和郭雪五名同志被推选为积极分子,王硕被推选为发展对象,至此,本次推优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