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8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杜欣怡 图/杜欣怡
  • 日期:2022-04-19
  • 715

    2022年4月17日14:30,地星学院608党支部于学院四31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608支部书记李昊主持,主要讨论陈奕竹同志和张丹同志的转正问题,参会成员包括正式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图1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

    会议开始,陈奕竹同志汇报了预备期以来个人心得。陈奕竹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总结了一年预备期以来的认识和收获。她谈道:“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渴望能早日被党组织接纳,成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随后,多名党员同志根据陈奕竹预备期以来的表现,对其是否应按期转正提出建议。如秦秀玲同志表示:“陈奕竹同志自预备期以来发展稳定,能够认真学习党的证词,运用先进的方法论指导实践”。在各位支部成员发言后,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陈奕竹是否转正进行表决。本次投票的计票人为组织委员王紫维,监票人为纪律委员龙玲。经过统计,全体参会的党员均同意陈奕竹按期转正。

图2 陈奕竹同志转正中的发言和支部投票

    会议进行到第二阶段,由张丹同志汇报预备期以来的心得。张丹谈道:“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热爱生活,政治思想觉悟有了较大的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也得到发展。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 随后在党员发言阶段,王滕楠同志说道:“张丹作为寝室长,能够较好地完成各种工作,待人诚恳,关心团结群众”。最后,各党员对张丹是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均为“同意转正”。

图3 张丹同志转正中的发言及支部投票

    至此,本次会议结束,两位新党员同志表示会积极向先进党员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