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1党支部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

  • 文/田彧玮 图/田彧玮
  • 日期:2022-05-09
  • 655

    5月3日晚,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1党支部于学园四317成功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党史学习交流。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海荃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唐海荃带领所有同志一起回顾五四运动的相关历史,讨论自身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从1919年的五四运动到2021年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同志们结合不同时期的与中国青年相关的事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五四精神”的不同认识。

    随后由不同党史学习小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本组学习汇报。本次党史学习的主题为“我家乡的党史故事”。各位同志积极分享自己在学习中的感悟与体会,与大家一道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光辉事迹,并以此勉励自身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为指引,不忘初心、阔步前行。

    在本次党员大会中,支部同志们们通过党史故事分享,积极践行着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用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