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学生党支部参与志愿送水活动

  • 文/图 606支部
  • 日期:2022-06-28
  • 447

    5月28日下午,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与化学工程学院、航空宇航学院和光电学院学生集体参与志愿送水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53人参加。地星学院共计66名同学参加,其中党员38人,团员28人。

    出发上山前,地星学院学生在“两弹一星”纪念馆1号岗门合影留念。

    在登记处登记领取桶装水后,同学们有序地朝着山上进发。下午天气很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上山送水的热情。

    一路上杂草丛生,乱石横铺,上山的路很不好走,同学们慢慢前进着,离目的地越来越近。

    来到山坡处,坡度很陡,同学们互相帮助,时不时停下休息。

    伴随着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大家终于到达了山顶,在山顶瞭望站将桶装水登记整理好之后,同学们有序地下山,此次志愿送水活动也圆满完成。登山虽然很辛苦,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收获了许多新体验、新感受,希望类似的活动越来越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