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3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及九月集体学习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底绍轩 摄影:冯薇
  • 日期:2022-09-21
  • 398

  2022年9月18日晚,地星学院603党支部于学园4-317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及九月集体学习会。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杨汶雯主持,集体学习会由纪检委员陈劭雯主持,参会成员为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书记杨汶雯同志主持党员大会。

  首先,杨汶雯同志介绍了地星学院党委组成及支部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院党委对学生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要求。身为党员,应当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对党忠诚。接下来,杨汶雯同志解释了党员发展的相关问题,并提醒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按时提交思想汇报,且汇报内容需结合自身实际,禁止抄袭。否则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自己积极分子、党员身份的不重视。最后,杨汶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党员大会

  纪检委员陈劭雯同志主持开展了603党支部九月集体学习会。陈劭雯同志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国科大青年学生的寄语切入,希望党员、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不负青春,将自己的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的担当与使命。接着,陈劭雯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地星学院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侯建国同志的讲话等内容,激励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