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3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九月集体学习会议成功召开

  • 撰稿人:杨汶雯 摄影:杨汶雯
  • 日期:2022-10-06
  • 365

  2022年9月25日晚,地星学院603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学园4-317教室召开九月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主题为“走好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朱迪主持,参会成员为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

  会议开始,党小组组长朱迪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我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提出的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明确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走好第一方阵的职责使命,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上当好排头兵。

  接下来朱迪同志带大家回顾了学习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重温了侯院长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最后,通过kahoot it网站对本次集体学习的成效进行检验。通过15道测试题实时比拼,实时排名,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活动参与感,也让大家在游戏中巩固理论知识,做到学有所获。

  会议最后朱迪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应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