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3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交流会

  • 撰稿人:冯薇 摄影:李霄贺
  • 日期:2022-10-18
  • 52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7日晚,地星学院603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学园四317室开展党小组会进行集体学习,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会。集体学习由党小组组长叶万恒同志主持。

  叶万恒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她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深刻阐释了各项方针政策,系统讲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及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鼓励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增强自身本领,以充足的干劲和磅礴的朝气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

  随后进行了党员同志间的学习交流,同志们从“两弹一星”老一辈革命家精神学习、如何实现个人奋斗目标、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本次党小组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思考,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