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1党支部开展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特色活动

  • 图文:蒋晓雯、黄睿茜
  • 日期:2022-10-19
  • 73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地星学院611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了会议报告。

  全体人员跟随直播画面,起立奏唱国歌。所有人怀着崇敬的心情,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和先烈默哀。随后,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此时此刻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同志在教二104教室集中观看直播

同学们在宿舍观看线上直播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各位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撰写了《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有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获益匪浅。

同学们的手写感悟

  611支部全体党员将不断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作为国科大的一份子,应该更加努力,不断地增进自己的科研能力,打好基础为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积蓄力量,将来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我们坚信,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