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3支部第二党小组十月集体学习会议成功召开

  • 撰稿人:杨汶雯 摄影:杨汶雯
  • 日期:2022-10-24
  • 557

  2022年10月23日上午,地星学院603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学园四-317教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主题为“高举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本次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朱迪主持,参会成员为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党小组组长朱迪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继往开来、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通过学习和把握这些重要表述,有助于我们夯实心中的底气,培育奋进的志气,增强前行的勇气。


集体学习会现场

  接下来,朱迪同志带领大家通过微党课播放视频的方式,组织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科研方向,讲述感兴趣的科学家或实验室的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将科普知识与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相结合。通过微党课的分享,各位同志更加明确了个人的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  

  随后,党小组所有成员又集中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朱迪同志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专题讲座、报告会、学习论坛等各项学习活动,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的学习要求,并且通过kahoot it网站对本次集体学习的成效进行了检验。同志们积极参与到答题游戏中来,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十分有趣,而且收获颇多。

  最后,党小组组长朱迪同志对本次集体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更应该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