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筑梦前行——地星学院601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撰稿人:姚利苹 摄影:姚利苹
  • 日期:2022-10-27
  • 395

  10月16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1党支部以主题党课、观看爱国教育片等形式开展了“强国有我 复兴有我”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601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课上,学习气氛浓厚,党员们认真地收看、聆听爱国教育短片,党支部书记王长瑜结合画面进行细致讲解,观看结束后,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使命在肩,我们应该用意气风发的风采向党发出青春宣言,更加坚定青春与时代同步,理想与祖国同行的决心。

  此次新学期的“爱国教育”主题党课,激励着初入校园的学生党员们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时刻把祖国装在心中,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新时代有力的科研后备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