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3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 撰稿人:底绍轩 摄影:底绍轩
  • 日期:2022-11-08
  • 469

  2022年11月7日晚,地星学院603党支部于学园4-317教室举办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汶雯主持,参会成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

  首先,支部书记杨汶雯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报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三个方面对该重要报告的总论进行了讲解,接着述说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十二个需要。

  随后,杨汶雯引导党员们重温了全党需要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提醒每名党员青年强则国家强,鼓励青年党员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六名党员代表在会上为全体成员分享了以学习先辈党员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希望同学们永远不要忘记忘我付出的先辈党员,奋发向上,为党和国家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