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3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召开

  • 撰稿人:底绍轩 摄影:陈劭雯
  • 日期:2022-12-16
  • 833

  2022年12月10日晚,地星学院603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汶雯主持,参会成员为地星学院党委委员刘蒙蒙及603党支部全体党员。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汶雯同志主持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分别为两个党小组凝练奋斗誓言、先进个人进行先进典型分享、全体支部党员进行强化自我约束。

  接下来第一党小组组长叶万恒从对党的认知、青年担当、习近平对青年的寄语三方面讲述,最终凝练出603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小组奋斗誓言: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岸在前。做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紧接着,第二党小组组长朱迪从科学家精神内涵出发,凝练出603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的小组奋斗誓言:承科学家精神开辟创新,秉爱国主义情担当使命。静心笃志、心无旁骛,为我国科创发展不断奋勇拼搏!

  然后,两个党小组内的先进党员游灿和方泓杰以自身行动、理想追求为例,进行了先进个人经验分享,发挥了党员的先锋作用,实质上地激发弘扬正能量,构建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在内容的最后,在党支部书记杨汶雯同志的带领下,603党支部全体党员写下座右铭,激励、警诫、提醒自己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向先进党员学习。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刘蒙蒙发表了讲话,对603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和本次党日活动提出了肯定,并对603党支部的未来工作提出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