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5、611、614党支部联合参与志愿送水活动

  • 图文:周苡明 李宏宇 蒋晓雯 黄睿茜
  • 日期:2023-05-22
  • 456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锤炼党性。5月20日,地星学院605、611、614党支部联合参与了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开展的“坚守行动,奉献爱心——志愿送水活动”,共同前往山顶防火瞭望站,为常驻在山上的护林防火人员送水。

  下午两点,各党支部成员按时在一号岗集合,在登记处登记后每人领取桶装水,有序地朝着山顶进发。山高路远,杂草丛生,乱石嶙峋,上山之路实属不易。同学们结成小队轮换提水,互帮互助,顶着太阳即使大汗淋漓也坚持前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登山,成功将桶装水运到山顶护林员的居住地。

  随后,同学们与护林防火工作人员聊天,了解了护林员的日常工作与生活。经过此次送水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驻扎在山上的护林员们的艰辛与不易,他们身处林业一线,是“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和践行者。

  下山的路上,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并希望类似的活动越来越多。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大地上这些平凡岗位的工作者们不平凡的贡献,体会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